无终无疾

一个被海淹死的可怜人/究极口嗨代餐人
no结局/嗨过即写过
围脖和老坟头同名

疾与药

柒的杀伤力很大,即便在所有人眼里他是一个古怪的人独来独往被当成异类看待,但不可置否的是他就是那个杀人如麻的首席暗影刺客。许多人在暗地里议论着他的同时同样畏惧着他的强大。

柒的攻击性与日俱增,甚至已经发展到了刺客组织无法掌控的地步,昔日最锋利的刀终究是成为了组织乃至整个玄武国最大的威胁。组织里终日人心惶惶生怕某一天那位首席刺客红着眼二话不说提着那把魔刀就杀了进来。

因此刺客组织正在积极地寻找着能够压制住柒的一切人和物,妄图以此来压制住柒。他们已经不想着利用柒的力量让柒成为他们的尖刀了,他们现在只想让那个男人消失,铲除这个潜伏着的巨大威胁,但这件事情举国上下谁也做不到。


刺客组织意外地发现了梅花十三似乎能让那个嗜杀如命的恶魔冷静下来,他们找到了梅花十三。

在了解事情原委后,梅花十三知道自己能使柒冷静下来,决定牺牲自己换整个玄武国的安宁。



起初刚被安排到对方身边时,梅花十三就开始担心自己跟不住、盯不紧柒的话怎么办。

而事实证明,她的担心是多余的。

那个传闻中杀人如麻的首席暗影刺客在见到梅花十三的那一刻起,便恨不得时刻黏着梅花十三。就连睡觉的时候都一定要在距离不远的床位上笑盈盈地盯着她睡觉盯到梅花十三心里发毛。

若不是还算信得过自己对对方的效果,如此这般,梅花十三一定会以为柒是在打量她,思考着怎样将她开膛破肚,大卸八块。

而柒似乎知道梅花十三是组织派来压制住他的人,也知道眼前的这个女孩能让自己冷静下来让自己停下那些残暴的念头。

于是他开始小心翼翼地对她撒娇,尽情享用着只属于他的女孩。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梅花十三看着与她同床共枕的柒,起初的不安早已在莫名的安全感下平息被宁静所取代。他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梅花十三见到了柒那份杀戮底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他会小心翼翼地对她撒娇,会在一些细节方面无微不至地照顾她。不可否认的柒是一个优秀的刺客,但他似乎在情感方面一窍不通,但他却为了她笨拙地学习与人相处的技巧以及变着法子地讨她开心。

他身上早就没有了传闻中那来自地狱的罗刹鬼嗜血的影子,他就像一个小孩一样,可爱也怪诞,复杂也单纯。

想要同归于尽般地拉拽下她对他所有的不安和恐惧,让她跌下他亲手构筑的深渊里。

不可置否的是,梅花十三确确实实地被柒吸引了。而柒也无法自拔地被梅花十三吸引了。

他变得不再疯狂、不再暴躁,手上不再沾满鲜血。

他的脑中的那些变态惊人的想法也从此变了味儿,他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理会那些诅咒和冲动的想法,每天他都在想的是今天怎么和他的梅小姐相处度过这一天。

猩红的眼中看到的不再是堆积如山的尸体,血流成河的景象,取而代之倒映在他眼中的是女孩青涩而又美好的笑容。

偶然间的念头也只有对女孩无尽的占有欲。他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梅花十三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没有人能和他抢梅花十三,除非想自寻死路。



刺客组织的人手最近似乎严重的不足。

为了填补人手不足的情况,组织不得不向梅花十三派下了委托任务。

那天晚上梅花十三背着柒出去执行任务,却在到达现场时发现目标早已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

伫立在尸体前的人手中的魔刀散发着荧荧的紫光,在一泻千里的月光中那人的面容显得分外的清晰,他脸上的是方才喷溅上去的血液正顺着他的脸部曲线滑落。在那大片苍白的月光中,他血色的眸子熠熠生辉跳动着杀戮的光芒。

梅花十三的心不由得往下沉,久违的不安再次卷土重来。血色的眸中杀意滔天,却在见到梅花十三的那一刹烟消云散化归于无。

他快步走到了梅花十三的身边,不顾脸上没有擦净的血污,红宝石般的眼睛跳动着光。他似乎察觉到了梅花十三的不安,他低着头,有些生涩地从外衣拿出了一朵有些焉掉的黑色玫瑰递给了梅花十三,就像那天他们在街上看到的一个男人拿着花对一个女人诉说爱意陈词那样,他低声道:


“唔好再离开我好唔好...?”(别再离开我了好不好)



灿烂的梅花治愈了那一株孤傲的黑百合花,那株浸润了无数血肉的黑百合花却沾染了洁白无瑕的梅花。

如果说柒是一个精神病人。那梅花十三便是他唯一的药。

在旁人眼里,他们都成了疯子。

可那又如何?他们拥有对方,拥有彼此。

只有他们知道,他们只是彼此同化。

评论(24)

热度(49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