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无疾

一个被海淹死的可怜人/究极口嗨代餐人
no结局/嗨过即写过
围脖和老坟头同名

杀手

梅花十三是这个组织里新来的杀手,刚来没多久便成为了业绩最好的杀手,到目前为止从未失败过,很快在组织里获得了极高的地位。

可即便她攀爬到了足够高的位置,她的上面却总是还有一个人。

没有人能说出那个人的样子,因为据说见过他的人最后都没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可就是那样一个活在传闻里的人物,却非常的赏识梅花十三。她的所有任务都是由他直接派发,不会经他人手。

虽然没有见过那个人,但梅花十三的心中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可避免地对那个人充满了无数的憧憬与幻想,她有或多或少地想过对方也许会是个不错的人。


梅花十三虽是一届女子,却比组织里的多数男人都要优秀。

她的杀手事业蒸蒸日上,杀手生涯一帆风顺,所有的一切都在变得好起来。

除了一个人——


组织里的所有人都知道那个极强的女刺客梅花十三有个死对头。

他叫柒,也是个杀手,近几年风头正盛。

几番不可避免的摩擦之后,梅花十三发觉这个人并不比她弱,甚至可能比她还要强上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梅花十三对这个黑眼圈颇为浓重的男人没什么好印象。也许因为是竞争对手的缘故,他们两看相厌,平日里井水不犯河水。


某一天,他们突然被委派一起执行任务。

不得不待在柒身边的感觉让梅花十三感到有些别扭,想要早点完成任务收工结束这次和柒的接触。

或许是太过于心急的缘故,从来没失手过的梅花十三却失手了。

由于梅花十三的失误,竟然险些导致目标逃脱,多亏柒最后出手,才挽回了局面。

梅花十三一点儿也不感激,反而有点生气自己怎么在别人的面前出了丑,还是柒的面前。


梅花十三和柒一路无言的回去,不久便得知上头的那人要见她。

梅花十三明白这是因为白天的失误,她有些不甘心,却也还是走进了那熟悉的房间。

房间里只有一个人,看起来已经等了梅花十三很久了。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对方神秘的面纱终于要在她的面前揭开,只是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死亡的邀请函。


可当那个人转过身,那张脸却不是想象中的人,而是柒。


“梅小姐,你知道我等这一天多久了吗?”


柒那浓重阴影上的血色眸子里带上了些许戏谑的意味,在摇曳的烛光下闪烁着妖治的光芒,他笑着说道。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