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终无疾

一个被海淹死的可怜人/究极口嗨代餐人
no结局/嗨过即写过
围脖和老坟头同名

凶杀案

梅花十三经历了一场残忍的凶杀案。

作为唯一的目击证人,梅花十三患上了严重PTSD,遗忘了当时发生的所有事情经历。在组织的建议下青凤把梅花十三送进了医院接受治疗。


治疗的过程是枯燥的。

梅花十三看着每天来看望自己的师傅眉头紧缩,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她有些受够了每天这样按时吃药的治疗生活。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觉得她很好,可所有人都在对她说她生病了需要吃药需要治疗。

长久的心理暗示已经将她压垮,梅花十三已经完全相信自己是真的病了,即便她也不知道自己病在哪。


某天按步就班吃药的梅花十三在医院的角落遇到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梅花十三不由得停下来看着他,觉得他有些熟悉却又有些陌生,以为他是新来的医生,毕竟他阳光开朗又幽默风趣善于交谈,梅花十三很快对他放下了防备。

他说他叫伍六七,梅花十三就这样在那个叫伍六七的人的陪伴下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

伍六七包容了她所有的坏脾气,并总在她感到不安时出现给予她安慰。梅花十三感觉自己慢慢好了起来。

此时组织已经放弃从梅花十三这里获得线索。而梅花十三那天偶然撞见青凤在询问医生,为什么她总是对着空气谈笑风声。


梅花十三终于明白,伍六七只存在于她的幻想。


看着青凤严肃又有些担忧的神情,梅花十三是第一次见青凤这个表情。她颓然地接受了医生通过催眠治疗忘掉伍六七的提议。

伍六七在知道后抚摸着梅花十三的头表示理解,并表示希望在分别前问她最后一个问题。

梅花十三愧疚得无以复加,紧紧抓着他的手臂,将脸贴在上面,他身上熟悉的海风咸味让她无比安心。

而伍六七弯下腰,像往常一样帮她把头发捋到耳后,轻轻的说:


“梅小姐,那晚你为什么要杀我?”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